close

這次的薔蜜颱風真的很誇張耶!

把我住的套房吹的搖搖晃晃!

前晚沒去買糧食囤積

想說明天早上再去買

結果睡到下午2點多

肚子好餓...

看到外面的風雨驚人

猶豫了好久~

好吧!出去附近的便利商店買好了!

騎了出去...ㄟˊ 還好嘛!【風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大】

後來差點騎不回來~機車動彈不得!

因為我騎出去時是順風

騎回來是逆風

真的有點讓我傻眼

我ㄧ度認為我騎不回來耶!

短短的一段路 可以騎5分鐘!

平常慢慢騎也才1分鐘而已

以後颱風天還是不要出門好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eheart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